Ramen Yao

根据地

宇龙整理

就自己囤着 没打完的彩虹屁后续补上 没上完的文也会后续补上

把tag打出来的原因是饿了需要投喂。求小伙伴们推点文qwwwq

1.情有所钟 作者:草堂二三事(未完结)

最爱。首先被太太的文风吸引,借一句书评“少一句意犹未尽,多一句狗尾续貂”,感觉没有过多修饰的句子与遣词却读来行云流水,画面感极强。

人设啊都很抓人了,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感情线逻辑一直在线,人物也饱满,经得住推敲与分析的。

唯一的期许就是太太不要变成月更选手TAT

2.五道口地铁奇缘 作者:ThymeWarp(已完结)

ABO,PWP,看似已决定了一篇文的标签点进去发现是一番另样光彩,四辆车是文中精彩的转折点与情感爆发点。两天刷了四遍。

3.垂怜 作者:thebro(已完结)

温暖。看完后像做了场梦。怎么会有这样好的人,这样纯粹的感情,这样美的故事。

4.潘多拉之心   作者:怀封(已完结)

杨修贤×朱一龙。一只抑郁的居,全文几乎有些一以贯之的抑郁,但太爱两人之间的相处。

5._AutumnDays

我爱这个太太。

6.浮生庸扰

7.红泥小火炉

很早之前就关注居老师的太太。心如明镜台和早春二月是白月光,看了无数遍的两篇。

“可当爱情来临时我们束手无策。”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