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n Yao

根据地

当年的楼诚和衍生真·盛世 哭哭

包包包包铺!:

【LOFTER同人创作榜】月度榜头,因你而来


LOFTER同人创作榜八月榜单即将揭晓。

文见情,画起意。每位在标签下发布优质内容的同人创作者都是标签进榜的最大助力。

为致敬广大参与同人创作标签的作品与心意,LOFTER同人创作月度榜将采用每月一张同人图佳作做为次月的月度榜榜头图背景。

榜单头图将在前月国产、欧美、日本三个分类榜单上热度排名第一的CP、角色、作品中选出。


排名评定以月底最后一天的结果为准。


榜单头图征集要求

1. 图片尺寸不小于1242X497,图片上的主要人物尽可能分布在图片左右两端。(榜头图中间部分将显示“LOFTER同人创作月度榜”文案。)

2. 参与征集的作品请打上#LOFTER同人榜头图#标签。在经过原作者同意的前提下,接受作品推荐投稿。

3. 征集及榜头图发布时间:榜头图更换时间将以在当月收集到合适作品为节点,本账号将时刻关注投稿标签进行筛选。


本账号将第一时间公布筛选结果,请保持关注。


期待八月的最终榜单结果,九月榜头,不见不散。


戳这里了解榜单最新情况→ LOFTER同人创作月度榜


***

同人创作榜温馨提示

由于LOFTER同人创作领域十分活跃,每个月都有新的作品标签涌现,月度榜标签统计可能产生滞后,因此非常感谢各位同人创作爱好者能够及时提供新标签进入榜单。

LOFTER同人榜将每周收集回馈标签,分类后加入榜单。


再次感谢每一位热爱同人创作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